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08/04/10

我的新博客~




hi~


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
我之前有一博客了,
可是你们知道为什么我又要开多一个嘛~
是因为之前那个是我开爽的 (呵呵~)
现在这个是有人叫我开的 (不方便讲名字)
好了~


前面是在讲无聊的事~
现在就是要讲我在那年(2010)内的事~
①月
就新开学嘛~
我就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~
(男性朋友)
顺龙、文中、锦荣、思见、家权、天文、智聪.......
(女性朋友)
倩盈、欣微、嘉义......


②月
就要新年了...

年初一
我新年拿了很多红包~
③月
就有一件事情咯~
可是不可以讲的(sorry咯)
好了~
不讲了~
88了~
各位~
RY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